close
今年2005年,
去年底,我滿18歲
總覺得自己長大了
也開始回憶過去的變遷

我到底變多少?
世界又有多少變化?

想起考學測前幾天
我還接到一個消息
國小同學 竟然要結婚了
當然 不用想
也知道是 "奉子成婚"
不過卻讓我感觸良多

我現在還是個 米蟲高中生
過來將會進化成 墮落大學生
當我大學畢業的時候
他 就會帶著1個四歲的小孩來看我
這...
世界真是奇妙

過來是除夕那天
吃完團員飯
跟三個國小同學小聚
我們四個
三個在讀書 一個在工作
工作那個變化很大
已經不是17歲了 是個"大人"
十足社會化的大人

而三個讀書裡面
讀五專那枚 就像名大學生一般的打扮
讀高職那枚 就玩得像一般高職生瘋狂
而我 還是一樣的 米蟲高中生
打扮也很 POP

國小畢業12歲
現在18歲
才6年
就又變化如此地大
我只能說 變化
每天都在變化
只是 開始人事全非
開始社會化

突然 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