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7號到現在,
又過了一些日子,
生活也有了一些高低起伏不一樣的變化。

來談談陳綺貞吧!
去領了CD,聽著他的歌,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聆聽,
裡面的淡淡感動,細細的聲線,走著很好的氣氛。

為了推甄,我這些日子也讀了不少書,
認識你,才發覺,其實我很需要逛書店,
甚至說喜歡那邊的氣氛,以前的我不太看課外的書,
用上網充時間,用聊天打屁來增加膚淺,
而文字,卻讓我體會到許多不同的世界,
看過了達文西密碼.男灣.生生世世,
以後還會一本一本的增加,
一本一本堆砌著一些東西。

我想書寫過去,我也想寫著未來,
但有時卻發現,文字只是片段,一點一點的浮出,
卻怎樣也組不起來。

星座說,魔羯座上半年會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魔羯座會付出很多,我看了看,想了想,
那時的我覺得還是不要戀愛好,
從考完學測後,桃花一朵一朵的開,
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搞了許多的曖昧,
以為那樣會是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的方法,
誰都不想要自己受傷,走過了四段奇奇怪怪的感情,
我選擇了好好保護自己,這次,看不見什麼,但也跳下去了。
我想,這應該就會是那段刻骨銘心吧!

抱著你,我說,我想不到我們會怎麼分手,
你說,你也不知道會怎樣分手,也不敢想,
我知道,你很疼我,很愛我,很保護我!
這段感情,我相信會成功,因為我終於作了我自己,
可以暢所欲言,可以跟平常的自己一樣,
真的可以耍任性,也真的可以大方的吃醋,
大方的在街上牽手,享受偷偷親嘴的樂趣,
我們正走著我們沒有預測過的路,一步一步描繪我們的幸福。

我不願逼你,但我很希望趕快解決,
那邊有四個朋友耶,也是我算是頗熟的朋友,
我不會放棄你的,但是我也不想失去他們,
我喜歡她們很HIGH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們,
我不會逼你的,但我想請你快點解決,抱歉!

韋,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