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過去了,我們之間一直都只有斷斷續續的聯繫,
在談分手時,我曾經暗自立下誓言,
當我肯再打給你的時候,我就是把你當朋友了,
日子過去了,我早已漸漸將你淡忘,
而不是不把你當朋友了。

曾經,我們曾一起在MSN上嘆息,
那時的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幸福快樂的過下去,還是又各奔前程?

你教我的事情,我都沒有忘記,
我一樣一樣的將他們聚積成自己的東西。

我,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是當初的平小垠.政小垠了。
我變了,變得不再輕易地自己為堅強,變得跟當初完全不一樣。
我的純真,我收著也留著。
我的心,早已有了人守候。
從你選擇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就已經走入了不同扇門,
走進了不同的世界,
走上了完全不一樣的道路。

現在,我 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