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奇妙的,我們總愛用各種名稱.關係去定義感情。
只是,撕去了兩人間標明戀人隸屬的標籤,斷絕了相愛的可能,
是否能將心上所有的相關的情感盡數抹盡。                    -耽溺



我們都在不停的遺忘中成長。
至於那些怎樣也忘不了的創痛,結痂後成了身上厚重的盔甲。
在束縛自己的同時,也阻隔他人的溫柔進駐。
                    -飄雪夜



我的幸福並非來自我擁有的多寡,而是我能在這多變的人世間,
始終保有一些不變的堅持,還有單純的盼望。
                    -微笑的小雛菊



當我伸手同你賒借一些溫度。
請握緊我,一直一直往前走,直到再聽不到海濤,
直到天邊的晚霞都置換成眨眼的星子,
直到日昇月落我輕輕哼起那首甜美的歌。
                  -聽海


生命中的所有永恆,其實都是過去式,
並非放眼望去說不得準的未來。
所以,我們沒有歃血為盟交換誓言,
因為只要簡單的一句"我愛你",
便已是渴盼長相廝守的允諾。
             -我愛你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不是美麗的巧合,
而是上蒼具有深意的安排。
於是,若那片葉子不是屬於我的美麗,
那麼,我就只能靜靜的立在樹下,
用眼睛定格它瞬間的美麗,
而那就是我能自它身上取得的所有福分了。
                   -我的快樂憂傷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難以解釋的。
有些人對自己好,卻無以回報,
有些人明知他只能是個過客,卻忍不住掏盡了所有,
只為在青春的畫布上,渲染出最美麗的色澤,
就算只是短短的一瞬。
因為,知道   人生只有一次。
               -入秋雜感


很久很久以前便堅持在愛情裡也不妥協,
想自私地保有完整的自己,於是總使某天你倏忽離去,
我也能毫髮無傷地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我以為這是成熟.互不相干預的愛情。
然而這些日子以來,我慢慢明白那些並非真的愛情。
說穿了,那樣的愛情不過是透過愛對方的假象愛自己,
證明自己值得被愛。

我想,真正深刻的愛情,該是雙方都心甘情願為彼此而改變吧!
於是兩人的相遇才是獨一無二的。
倘若我們都堅持原有的自己,就算分開各過各的生活也無妨,
那麼我們何須在這廣漠的星球上相遇相戀呢?
                    -改變


無論身陷怎樣的愛情,都請不要忘記愛自己。
如果她不能給你一個叫你心碎的句點,
那麼,就請你為這份愛情標上期限吧。
人,不能老等著他人來決定,
雖然那其實是比較輕鬆的一條路。
               -致友人書


但是,曾經都是曾經,過去都是過去。
而此刻的我的迷路,除了自己,
沒有人能指引方向,在蜿蜒曲折不停向前探訪的同時,
我勢必會比以往更明白自己,
我將學著更勇敢,在雨停之前。
              -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