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晚上,淡江放榜了!
望著電腦螢幕,發現我只有備取三時,
心情不免有些失落,但卻不至於非常不開心拉!
或者是早就有預感了吧,會在備取跟正取之間。
但,看到隔壁班與我推同系的女生是正取4,
不免有些不甘心。

21號,一早到學校,就聽到與我很熟的女生W,
上了中正歷史。
過了一節課,又聽到同班與我很好的女生進了中興中文。
我很開心,也很興奮,因為跟我不錯的朋友幾乎都是好消息。
頓時,也希望自己趕快放榜,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不想再如此煎熬下去了。

昨晚,大北鼻特地回台中安慰我。
一看到他,我心情就好了一大半。
我們做了個約定,下禮拜我去台北玩,或是他回台中玩,
就讓世新榜單做決定。

錄取,我就殺上台北,去完成我們約定好的事情。
去排美麗華摩天輪,去排Mister.Donat,
找大哥他們那對甜蜜的Couple吃飯,
最重要的,還要去方朝聖。

萬一不小心,沒錄取,他就得當安慰夫回台中安慰我。
陪我吃飯,逛街。
但是不管怎樣,我跟大北鼻都是會見面!呵呵!

我還要撐到28號,
還有四天,
而我的心大喊著...

不管拉!人家要當大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