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大北鼻家,
然後一直在整理自己的無名,
便發現,我不寫網誌,
就沒人愛來了。

我家網路停掉了,
所以我沒辦法寫網誌,
及上網跟大家聊天;
至於在網咖寫網誌,
會被旁邊的偷看,
所以我也不喜歡在網咖開無名。

最近..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呢!

成發在即,
相信狂犬病的大家,
也都很努力的在練著歌曲,
就為了那一天的成發,
我也會盡全力,
在那天拿出最好的表現的。

6/26~29,
我在台中消失了,
跟一群朋友跑去墾丁玩,
把自己曬回之前的膚色,
也差點消失在世界上(這部分就不細說),
不過,很高興我還是平安得坐在電腦前寫著網誌。
墾丁還是很好玩,
跟一堆朋友去的感覺,
就是跟畢旅不一樣,
其實我很不喜歡一堆人(超過10人),
去旅行,因為,
這樣只會很多小團體跑來跑去,
雖然這是一定的,
可是那感覺就不見了,
沒有一起住大通舖的深刻,
也沒有一起擠一台車,
擠到脖子都快斷掉的痛苦(7人一台車),
也沒有巧遇遇上別人然後認識的機緣,
一切一切,
都是美好的。
或許是因為,
我本就不喜歡在別人規定的小框框裡面打轉吧!

最近想看的書很多,
"藍或另外一種藍",
"下一站前要唱什麼歌",
"銀色子彈",

還有 M1全見版(笑),
{這應該只有少數人知道!哈!}

沒有電腦,沒有電視的時間,
我都是靠漫畫跟商業週刊渡過的,
漫畫,我把網球王子,棋魂,獵人還有一些以前沒補的進度,
全部都補起來了。
至於為什麼會看商周,
是因為他最近在主打49元一本特價,
之前也無聊翻過,
覺得商周有些文章,
其實不是那麼的死板版,
值得閱讀,
像最近推的旅行介紹,
上一期是東部海岸(精英部落),
這一期是墾丁(揪出自肥大老闆),
也讓自己累積了不少東西。

閱讀真的不錯,
如果大家暑假沒要幹麻,
尤其才高一升高二,
的小鬼們,
最好是多唸一下課外書,
反正沒什麼壓力,
至於升高三的,
也要偶爾讀一下,
不要一直看課內書,
讓頭腦進入別的知識也沒什麼不好。

很久沒打網誌了,
拉拉雜雜一大堆,

大家都在追尋些什麼,
我只想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不違背自己的心,
那就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