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我的憐惜,我的疼惜,我的祝福,我的愛。
我又該走往哪一條路,走去哪個世界,
才能到達那裡,才能到達那個位置,
我沒有方向,我沒有指引,更沒有光亮。


我不知道我該去哪,不知道該走去哪,
我開始害怕叨叨絮絮的思念,
綿綿密密的愛情,
我害怕不是因為不愛了,
我害怕我會越來越愛,
最近會突然找問題問他,
問他如果他的如果。

如果我沒遇到他,
我開始想像他會遇見誰,
如果那個人一樣考上了台北,
那他的最多開學前,
是否日期又開始延後,
直到不能再走下去為止,
那我就不會碰到他,
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那我會碰到誰呢?
繼續的曖昧,告白,失敗的循環,
還是找到另外一個愛惜我的人,
說了那些承諾,做了那些守護,
我還是無解無解無解。

就像小夏那個失聯的人一般,
她們失聯了,但那個完美還是存留在他心中,
不許人破壞,也沒人破壞。

每個人都要有一塊這個地方嗎?
那北鼻,我們都不要破壞對方的這裡好嗎?
我認為的愛情是完全坦承,
但我希望不要再舊事重提,
過去就過去了,
我相信你感覺得到我最近的心起伏很大,
就像海中的船隻蕩蕩漾樣,
最近烏雲籠罩,
有時我會看不到燈塔的光亮。

但只要我觸碰到你的靈魂,
我的心就會安定,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似乎再久,
也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