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的速度真是不一致,
今天早上我坐到景美竟然只要40分鐘,
開學第一天我坐了五十五分鐘加轉公車。

炎熱的天氣,
搭配搶眼的亮藍色,
第一天就來了個下馬威,
開始上課了,
同學也逐漸熟絡。

只是不同的是,
我認識了許多男生呵呵!
大學就是不一樣= =

最近還是瘋狂聽著蘇打綠,
無法控制的狂愛,
就是聽不膩,
百聽不厭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經過了一連串的推銷,
終於也有很多人知道蘇打綠了!
我不強迫你們買,
好聽自然會去買,
銷售量用實力去證明即可。

開學得日文課很無趣,
上得我狂打瞌睡。
第二堂上課的傳播技能很搞笑,
因為害得廣電一甲全部跑錯教室。

沒有邏輯的腦袋,
很需要書本的疏導。

聽著蘇打綠,
夏天正在漸漸邁入尾聲,
而那些小情小愛,
似乎也要埋入記憶深處,
隨著大自然萬物一起準備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