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的大學前兩天生活可以來拍東西了,
第一天全班一起走錯教室,
第二天,
我翹了兩堂英文聽講,
據說有考試分班,
看來我應該要去最後一班了。

現在想想我的確是灑脫了點,
當我到達"舍我樓203教室"走廊時,
我就傻眼了!
因為英文聽講怎會是教官上課,
直覺就是自己弄錯了!
可是又不能不去上課,
就往裡面探望,
結果裡面都不是一甲的同學,
然後兩個同學的電話都沒接,
變毅然決然的決定要把兩堂課翹掉,
只是似乎早起就沒意義了!
就發簡訊跟兩個學長姐說,
如果你認識一個開學第二天,
就翹掉兩堂課的學弟,
你們會覺得很酷炫嗎?= ="

計概老師很鬆,
講解完就放我們下課,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帶了大部分的本班男生,
跟兩個女生到公館去吃冰,
完全不是我找出來的,
都是周杰倫惹的禍 XD

不過還蠻開心的,
跟大家又熟絡了一點,
不過去程跟回程的公車上,
我都是一個人坐,
由於手機沒電,就很意外的拋下了凱文,
對他很抱歉,我到現在還沒找到他的人,
等等要跟她好好道歉才是。

世新計中很多人,
就很多人= =

很多人打報告也很多人看漫畫,
大家空堂似乎都很多。

哈!

晚上要去西門町看免費電影,
"星星少年"
應該還不錯吧!
是"無人知曉的夏天"的小男主角,
柳生彌樂演的。(應該叫這名字吧!)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