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需要沉澱,
那愛情呢?
需要沉澱嗎?

聽到你們分手的消息,
其實是不會很驚愕,
只是,
兩個人一起因為分手大哭,
感覺上,還是有牽絆在不是?

不是很懂其中真實情況,
但你不想多說就也讓理由繼續模糊,
甚至隨風淡去,
隨時間流逝。

在公園聽到你講你們分開的事情時,
我不禁出神的想到,
如果我跟他分開了,
會是怎樣?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不斷不斷的調整相處的狀況,
相處的模式與情形,
希望能找到一個恰到好處的相處模式,
不知他是否有感覺到。

對你們,
我有太多太多的疑問,
也擁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或許,
半年的羈絆,
是一個很不自由的感覺,
連我都感受到了那種不自由,
現在我也陷入迷網,
相信你也是吧!

你選擇的路,
真的很勇敢,
我很欣賞。

不管怎樣,
未來的道路,
你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