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蛋,
你可是世界上第二個,
就讓我標題標明,
想給誰的人。
第一個,
自己網前面翻吧!!
呵呵!!

看完你的網誌,
害我也心有戚戚焉。


面對你最近的交往狀況,
我不想多講,
也不想落下什麼評論。
因為,
在模糊不清的現在,
你總是找不到你最想要找的那個人。

我曾經徘徊過,
我也曾經迷惘,
對於那些愛情,
我也陷在裡面過,
那時的我,
就是現在的你。

心上有一個人,
是很難去愛上另外一個人的。
曾經受傷的心,
修補是困難的,
只能靠你未來的伴侶,
一點一點的將你的不安與疑慮去除。


我也曾經受過傷,
我也認真的愛過了那些過去,
但是當一切都無法再追回,
緬懷,
只是成為了一種儀式,
一種你想要想起他的儀式,
進而讓自己陷入回憶之中,
那些有歡笑有淚的回憶。
只要愛上一個人,
深深的愛上,
到哪永遠都會記住的。
就像我那天在公館那樣,
那家貼店,
我應該永遠也忘不了。


我也知道,
當一個人在你心上佔有一定份量的時候,
就算他只是偶然脫口而出的話語,
他並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在你心中,
就是一個烙印,
更何況是他曾經推薦,
他曾經喜歡的呢?!


喜歡上一個人是簡單,
愛上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


在你選擇伴侶的時候,
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很愛你的人,
那樣才比較不會受傷害。
至於你挑的部份,
我想都先成為朋友吧!!
慢慢去理解,
了解對方,
才能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你,
透過一次一次的交談,
才能逐漸抽絲剝繭。
當然,
你得先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無法摸透,
也就請別再去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吧!
那樣對大家都沒好處呢!!

最後,
也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等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