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光良之前打很兇的,
發片發一陣子了!
也沒聽說賣得很好,
卻也沒聽說賣的不好。


應該是我的資訊接收太微弱吧!
就像手機的訊號一樣,
因為我不看電視,
所以導致跟電視圈分離。
(明明就唸電視的)


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那麼的感動,
我只有注意到女主角是桂綸鎂,
俺就是很愛她的氣質,
如果他是我女朋友該有多好(笑~)。


剛剛在一個契機下,
看到MV,
點去朋友網誌,
又看到歌詞跟聽到歌,
聽著聽著,
眼睛酸酸的。


唉!
真的都是你,
如果不是你,
我現在應該可以快活一點吧!
不用一直抱著遺憾生活,
我以為我好多了,
我也以為我真的忘了,
可是,
聽到這首歌,
卻又酸酸的。


你呢?
我還是不懂你。




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屠穎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