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花錢參加的搖滾盛事。

當然,
也就HIGH的很值回票價。


他舉辦的地方,
是在我的老家台中,
我也老早買好票,
前一天就回台中準備參加。


一到了現場,
真的是夠台,
有阿忠布袋戲,
電子花車,
台灣小吃,
搖滾司令台,
萬教歸宗台。


不管是佈置,
或者是節目都很棒。


天氣也很棒,
就是熱了點。


衝台客搖滾,
為的是什麼呢?
為的就是夢露跟蘇打綠。


當然當天也看了不少其他的團,
像是JOKER,
濁水溪公社+日本團。


都超棒的ㄚ!




晚上的節目更棒,
張震嶽,
熱狗,
打綠,
旺福,
五月天。


張震嶽跟熱狗的我愛台妹,
根本就是三萬人KTV,
不過那時候我去買飲料喝= =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週遭大家都在唱。


熱狗因為這張跟張震嶽的合作,
才再重新爬起來,
不然之前真的地位有點低落,
雖然他還是很愛罵,
不過罵的對象竟然是2個五2個六,
這我就不會想罵他了。
呵呵~


過來的打綠,
超棒超棒的ㄚ!
除了跟楊乃文合作的女爵,靜止,我給的愛之外。
還準備了台語組曲。
真的超台超台,
是倒退嚕+練舞功+相對論vi。

青峰還在那邊,
倒退嚕夠台了吧!
練舞功夠台了吧!
誰說我們不可以參加台客搖滾。


整個很可愛。
後來的飛魚跟頻率,
也近乎全場大合唱(打綠迷)。
尤其是頻率,
我根本就是放聲大唱。

過來的五月天時間,
每首都是三萬人ktv,
尤其是溫柔+自由。
在我很納悶張震嶽要怎麼出來的時候,
竟然就這樣接出來了,
整個就很強。


後面還有伍佰+五月天。
整個除了HIGH還是HIGH。


HIGH到回家的時候,
我跟朋友還在機車上放聲大唱歌。


整個就是開心的一天。


希望下次也可以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