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這學期,
第一次感受到其實自己很忙碌,
而非無所事事的亂晃。


第一次知道,
我可以沒打工,
還是那麼忙的感覺。


謝謝劇組的學長姐的照顧,
我也終於體會到了拍片的辛苦。
拍攝時間很長,
我也常常演的恍神,
不過有越來越進入狀況,
還好還好。


過來還有四天,
大家加油啊!



拍戲真的不是人幹的,
工作人員也很累,
第一次當演員的我也很累,
一直重來,試演。
不過為了好的結果,
一定是值得的ㄚ!


想到以後就要這樣度過,
真是讓我感到困惑困惑在困惑。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會出現在這個系?
還推甄。



我竟然開始迷惘,
向掉入髒水裡的魚,
無法利用眼睛去辨認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