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第一次的初電演出經驗,
竟然已經結束了。


雖然拍攝期很短,
不過我卻很懷念,
畢竟是第一次當演員,
也是第一次被刁,
不過有刁才有進步嘛,
戲總算是在進度內完成,
我這個演的不是很好的主角也終於能功成身退。


不過,
還是會想到,
在圓山捷運站一直NG,
的那場戲。
想想,
其實不難演阿!!
比起被鬼抓,
好演多了。


不過最好演的一場戲,
是昨天補拍的那一場,
情緒很簡單不複雜,
只要一直ㄉㄧㄤ對方就好了。
當然也就演的比較得心應手。



感謝劇組的大家。
對我的照顧。

謝謝馬製作,
讓我在沒工作的時候,
還有飯吃。

感謝江導演,
總是把我磨的很慘,
我驚訝真的演的很爛我知道。
不過就是揣摩不到,
所以演鬼片的人真的好辛苦阿!

感謝桃攝影,
一開始幫妳們拍初電這條不歸路,
就是你把我抓去的ㄚ!
不過這次是很特別的經驗,
也非常感謝你有把我抓去。
那天一直狂打呼,
很抱歉!
你應該沒有睡很熟吧!
看你在捷運站椅子上大睡的樣子,
就知道你很累。


感謝彰化人的燈光,
網咖那場戲要拿著很熱的燈光,
又要忍受蟲子飛來飛去,
只有你的忍耐度那麼大阿!
以後騎車騎快一點啦!
不會發生車禍的啦!!
60真的一點都不快。


感謝MOMOCO的場記,
寫了那麼多場,
還要看我們無聊的拍戲,
辛苦你啦!
感謝VIVI跟餅乾,
的化妝還有道具。
下次我們四個來拍三太子語錄吧!
XD


再來感謝小軒軒,
我的相簿裡面都是你的自拍,
不知道你高不高興。
哈!
很高興可以跟你演戲喔!
還有不要再肖想M小姐了。
想你的小姿吧!
XD


最後感謝,
總是一次OK,
給我們兩個很大壓力的MELODY,
妳真的很敬業,
被你抓的那場戲,
演很久真的很抱歉,
因為情緒真的很難控制阿!
呵呵~



總之謝謝大家,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我愛妳們。



下次我們再一起上社會新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