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嗎?

你擁有無與倫比的美麗。



今天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很開心可以一天裡面,
看到了蘇打綠+張懸。


打綠今天在電影公園演唱。
這是我累積的第8場的蘇打綠表演
為了NOKIA音樂起義所佔的台。
話說,
我還沒去Live House看過蘇打綠呢!
都在蒐集免費的表演。


今天天氣太熱,
所以去看打綠的人不多。
(跟上次在誠品的蘇夢連線差很多)
不過打綠還是很用力的在表演。


今天的歌單是,
Believing in Music,
是我的海,
U R U WILL,
無與倫比的美麗,
吵,
隱形翅膀。


第一首應該是鼓勵所有的參賽樂團吧!
過來唱了三首新歌。
吵跟隱形翅膀是我第一次聽。
不過都還是好好聽。
期待第二張的發行。



過來晚上就至東吳城區部。
去看了張懸。
個性豪爽的她。
邊喝酒邊唱歌呢!


雖然我不是張懸控。
也因為很累,
所以聽的快睡著了。
而且唱的都不是專輯的歌,
說實話有點難引起共鳴啦!


不過我想她的用意,
應該就只是想唱歌給大家聽吧!
不是商業化的想要打歌。
那裏的確不是打歌的場合。


她也唱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她還說,
她想跟青峰傳誹聞呢!
呵呵!!


最後一首歌我最喜歡。
叫做今天的天氣好嗎?
那是一種問候。
一種看似平常,
卻敲心門的問候。





今天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可以一次聽到兩個人唱這首歌。
於是我今天總是在哼。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 我的蝴蝶。





後記:八場蘇打綠表演是 (發片前老虎城,發片後的誠品武昌簽唱,nano代言,跨年,信義旗艦店,台客搖滾,政大校園演唱,  nokia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