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話,
是我講出來的沒錯。



可是卻害我睡不著了,
我只知道我其實愛你很多,
愛到連我自己都超乎想像的境界。
我們的生活圈重疊,
我想抽身卻沒辦法。




說真的,
我只是討厭你不給我自己的空間,
不給我交友的權利,
總是問太多。


我會生氣的原因,
其實都是因為你問太多。


我要出門喔!
       去哪。
西門阿!
       跟誰。
A阿!
       為什麼要跟A出去?




你在哪?
       還在陪考阿!

是喔!他怎麼還沒出來

       我怎麼知道你問他阿!!






有些問句是我聽到會想昏倒的。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空間,
想要讓自己思考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想我不是不愛了。
是愛太多了吧!







我今天不是故意冷落你。
可是我聽到你聲音就會不高興,會覺淂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