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集滿十場了!
我所觀看的蘇打綠現場表演,
終於邁入了兩位數。


我所紀錄的幸福,
好像總是跟蘇打綠有關。


我也不懂,
可是看到蘇打綠表演,
我就會很開心以及興奮。


今天是在台中廣三的啤酒節表演。
一整個很幸運,
打綠在我回台中的時間,
竟然有在台中公開演出的機會,
很開心自己沒錯過。


會場很大,
可是人普通。


本來以為大家都是來參加啤酒節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來看蘇打綠的。
都是衝著蘇打綠來的!
我本來還在擔心,
打綠出場會走掉一群人,
結果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今天我終於看到完全體的蘇打綠了。
本來以為在海洋就看得到,
沒想到家凱人還待在日本,
可是更沒想到,
那麼快就可以又看到蘇打綠表演,
跟海洋剛好差一個禮拜而已呢!


今天的節目前面很虛,
就不多贅述。


在看表演前,
跟朋友打賭第一首歌會是什麼,
我猜的是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結果唱的是U R U WILL,
都沒人猜對。


今天只有唱五首歌,
本來以為會有頻率的,
結果也沒有。


五首歌分別是,
"you are HERO",
蜘蛛天空,
你喔,
暫時失控,
小情歌。


今天唱了三首新歌呢!
第一首就跳過不介紹。


第二首歌蜘蛛天空,
就要好好的來講一下。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演唱,
以前只能聽單曲版過過癮。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因為青峰在裡面聲音很狂野,
我喜歡蘇打綠很瘋狂的歌曲,
我聽了會心情很好。
合音也很好玩,
是阿龔唱的呢!
蠻難得的,
我一直以為是阿福唱的,
今天才真相大白,
是阿龔唱的,聽說小威也有唱,
不過可能因為打鼓不方便吧哈!


第三首歌是你喔,
是一首很簡單的詞,
卻讓我也有衝動想唱給我小姪子聽的,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也是那天伴我從海洋回家的歌曲。


第四首是暫時失控,
我一直覺得他跟另外一首隱形翅膀很像,
後來發現他都是音階爬升的形式(很適合青峰),
所以才會覺得很像。


第五首小情歌,
編曲之後,
我每次聽每次都很想哭,
因為好好聽,
應該是第二張專輯的頻率吧!
哈!


今天有很多很爆笑的話,
介紹到小威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要小威站起來(明明就有站起來),
說小威幹麻不站起來,
很大牌。(有站跟沒站一樣? XD)
鬧到後面,
小威還被拱走台步,
小威也很大方的出來走。


唱到中間的時候,
阿福就說他有一個請求。
他很誠懇的道出,
請大家一定要買第二張專輯。
( 下面都是FANS,我們一定會買的,最白的阿福)。



我想,
只有蘇打綠,
可以讓我感受到自然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