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自己是堅強的。


昨天晚上之前,
我以為他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不重要的條件。
無法證明他對於我的情緒有任何且直接的關係。
然後發現自己錯了。


還是牽動了我的情緒甚多。


一個晚上,
就好像過了一世紀。
腦袋裡頭的想法,
千迴百轉不知道已經轉至哪個年代。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帶著我的心,
帶著我的以為前去。


我以為如此的記下這般那般的依戀,
就可以多留下一些印記在我的心頭。
可是紀錄了那麼多,
也只是讓自己更顯得不堪甚至是自慚形穢!


我只是不服輸,
在當下如此認為。
後來後來甚至是更後來,
出現了更多種不一樣的想法。
有自私的,有報復的。


最後,
我還是要癒合那些我刻意所停滯的時刻。
就好像昨晚另外的那人與我吵了一架,
傷口不知癒合與否,
他便讓他停滯在當初我們背對背的時空,
希冀可以再次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