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的日記,
搞得我好開心阿!


對我來說,
你的文字就是一種純粹的語言。
我喜歡你的簡單,
你就像是一個不矯揉造做的物品,
人也總是很搞笑,
沒有了你其實我的生活一定會少了很多樂趣!


那塊樸質的心地,
希望你可以繼續保持。
我好喜歡它,
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


單純寫著日記,
就好像走在一條筆直無岔的路。
只是紀錄一些生活種種。


今天有人說,
我的情緒跟我的本名一樣,
高低起伏並不大。


我一直以為,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至少目前還這麼認為!


還有我的直屬的室友說,
我很可愛!!
我是學長耶!
怎麼口以用口愛形容我!!
(自己唱起了 超口愛!超口愛!...)


因為你,
我的文字也變的純粹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