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從他的嘴巴,說出那令他傷心的事情時。
他與他的關係,與他的任何連結,就已經全然地消滅了。


他說:你要嗎?拿去,都給你!
我笑著搖搖頭。


當下的我,對於這件事,是沒有任何情感上的漣漪的!一點也沒有。
因為我覺得,我與他的聯繫,那最後一絲的關係,
亦隨著他們的分手消失了。


我也同那些知道我跟他的那些事的人,同他們說著這令人訝異的結果。
有人說他該開始緊張了! 我說:有什麼好緊張的!


但當昨日深夜,我兀自地摺著衣服的時候。
我不經意的瞥見了衣櫥中間的那個空位,是為了誰而騰出的。
睡覺的時候,因為多加了一個枕頭,而覺得脖子不舒服,
竟也不經意的想起了誰睡覺一定要睡兩個枕頭。


這是所謂的"心結",但我卻沒想到它竟散落再我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我以為我將他睡過的枕頭丟在我的衣櫥裡,
等到味道散去之後再將他歸還給我的室友。
我也以為我將房間的窗戶與門大開三天三夜,
而自己卻躲到室友的房間去求得好眠,
等到那CK ONE香水的味道散去,
被其他的氣味所取代。


我就可以將他忘記。
將有關他的任何一切拋諸腦後。
但,事情似乎沒有我想的如此簡單。


他們交往的消息刺痛了我。卻也同時將我制約。
他像一個封印,封印了我想起那人的能力。
但我千萬也沒想到,封印消失的同時,也代表了這樣的能力會甦醒,會恢復。


幸好我總是兀自地走著,還擁有全然的自我,
還可以用雙腳行走,盡量遠離那一切與他有關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