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教室裡,與陌生的人群一起上課,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笑臉,
當下彷彿時空錯置,似乎回到了去年的那般光景。


看著他,
那令我覺得熟悉的臉龐,我感到喜悅!
當然他們絕對不會是同一個人,
只是擁有著相似的外表。
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這樣,我便擁有孤身來上這堂課的動力了!
既使某種程度上,我並沒沒有相識的人,同我坐在這間教室裡。
但是某種層面上來說,我確實是孤身一人。


我看到了那個作業,這樣是否代表我可以拿他當對象呢?
不知適合與否,一個禮拜一次,會太短嗎?


本以為選到這堂課,是種不幸!
那遇見了他,這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去年也有堂課跟這個班級名稱一起上。
不過那堂課吸引我的元素太少,
所以鮮少到課。
而且還是同一間教室,
果然是一種錯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