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天都莫名奇妙的過去了!
想做的事都還沒做,想看的書也都還沒看,
就發現一天就已經過完進入了隔天的一開始,
那種莫名奇妙的感覺真是難以捉摸與形容,
所以只好與睡眠抗爭,想要多爭取一點時間;
但爭取完之後就犧牲了黃金的白天再爭取睡眠,
如此循環下去的結果,似乎只會什麼都做不好。


生活圈在轉移,
從他擁有了新情人,他離開了三人行,就開始轉移。
偏離到比原本離圈圈更遠的地方,反而再走著跟以前完全不同的道路。
其實還不錯,換朋友就要重新講故事罷了!不過我過得還蠻開心的。
至少是交心不是?


與同學的相處上,
只會讓我覺得近乎out of my class,
有好有壞,唸書的時候沒有伴,上課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幫你佔位子,
再也沒有人關心你怎麼沒來。
但卻多了那種莫名的自由感。
因為我還是不贊成那個論點,
當我今天說出了那句話,看來跟我同行去影印店的人,
是蠻有反應的。
友誼是否是獨佔一個人的秘密,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什麼秘密都要對我說。
所以說,當變成大人的時候就會有越來越多的秘密,
可能會有人可以說,更可能誰都不能講,
有的秘密說了又如何,不說又如何。
我用全然的心去面對每一個曾經跟我有交集過的朋友。
當有太多的秘密,只會活的更辛苦罷了。


感情生活可以說多采多姿,
風波不斷高潮迭起,不要問我有沒有新戀情,
不要問我有沒有新對象,不要問我喜歡的到底是誰,
這是我的路,我的選擇。
愛情,開心就好。
大的小的,分了手的,曖昧與否,擁抱可否。


他與她分手,
我覺得她會怪我。
我只能說我是無辜的,從頭到尾都沒有鼓吹什麼,
我甚至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他說他不敢跟我說,接到你冷言冷語的電話我就應該察覺事情的不對勁。
放的乾脆並沒有比較好,
可是說不定痛點會比較快過去。
你說你沒辦法繼續愛她了,沒辦法付出,
那你當初來台北前的抱怨,是為了什麼。
我說了,要談遠距離就要有能力承擔一切,
看來你當初跟我的保證似乎是沒辦法達成的。
話不要說的太滿,但是可以對自己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