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會認為他是的,
我是說真的!
即便我們兩個在騎車的時候說著我們多懷念他這個朋友,
說著我們之間沒有他還真是怪怪的;
但是他真的不認為他是有錯的。

他只覺得,
他這樣做只是為了改正那我們所謂的缺點
就好像他在你跳舞的時候一直糾正你不夠HIGH一般,
他似乎從來都沒有辦法體認到這個道理。

追求幸福之於你我來說,本來就是一個不違常理的事情。
是阿!我愛上了一個人,根本就沒辦法顧及身邊人的感受。
當我因為顧及太多的事情,而讓他與他所能給我的幸福,
從我身邊溜掉之後,我就再也不想去顧及任何事情了!
因為會後悔,我有勇氣可以去追人,更有勇氣可以接受人的拒絕。
但我相信,你會做出如此判斷是因為你也有私心,也是為己的,
所以我並不覺得你如此的認為是正確的。

看到這,你又要想著。
又來了!從來都沒有長大阿!只會那麼的自以為。

那我要回你,比我自以為的是你阿!
以前怕傷到你,從來都不這樣說的,但是現在這個是事實。
你以為全世界都是對不起你的嗎?
如果全世界都可以照著你的意念走,你是否要反轉地球,
是否要將他再度搶回你的身邊。
你擁有太多想要規範別人的自我了,
不拋棄他,永遠都沒辦法找到所謂的朋友。
或許這正是天枰的天命。

缺的只是一句道歉。

當我那麼相信你的時候,
當朋友也兩年多了。
全然的信任,卻因為妒嫉而讓我們的友情碎裂。
我不全然沒有錯,但是毀棄它的是你卻是不爭的事實。
我也會永遠記住,再怎麼看也不會喜歡你!這句話。
這可是真的很傷的呢!
而你連個對不起都不會說,不知道,你活著那麼久以來,
跟多少人說過對不起。應該算的出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