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你還是沒能成為水缸,來承接我滿溢的愛情。


你說你很傳統,應該擔起責任。
我既不是弱女子,但也不是個真正的男人,
不過我想我不需要什麼負責吧!
畢竟,我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吧!
或許有,但是那已經習慣了!




我想那只是一種失落,讓我不開心幾天的失落。




你說你應該能夠帶人一起飛吧!
現在我想回答你,那必須要把你手掌上的感情線刻深一點才行;
愛情並不是你這一生的課題,我也很想趕快修掉這個課題,
不過我想我還必須纏繞在如此的煩惱中一陣子!



我想我是堅強的,即使最終還是需要掉下幾滴眼淚,
心情還是要低盪一陣子,但我還是會恢復,無論快慢。



你帶走了一個碎片,我心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