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持續得過了可謂糜爛的生活。


不過這個寒假倒是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冥王星的早餐,
一部是醜聞筆記。


冥王星早餐,
雖然故事表現輕鬆,
但內容卻是奇慘無比的人生。
或許最後我們都不該相信愛情,
而應該相信堅貞的友情,
已經永遠無法脫離的親情。


醜聞筆記,
是一部相當可怕的電影。
雖然它是小說改編的,
自然有一堆人開始說小說比較好看,
但是念廣電的都知道,
要把一本小說濃縮成90~120分鐘的電影,
需要經過多少取捨。
有時真的很想請那些罵的人自己來拍拍看。
(離題了)
他是一部幾乎無法令人喘息的電影,
只有不停往上推砌的高潮,
呢喃式的獨白,雜佐劇情穿插,
兩位女主角的精湛演技,
實在是探為觀止。


最近還想看,
小太陽的願望跟黛妃與女皇。
我真的開始跟小眾電影脫不了干係了。


近來也聽了許多音樂,
發現自己開始偏好英國搖滾。
甚至是單把吉他,加上具有磁性聲音的絕對完美組合。
推薦一下,Demien Rice跟ANT。
都是非常棒的喔!


關於我的感情世界,
實在沒有什麼好交代的。
我總是消失在一堆人當中,
我也總是無法消化我的感情,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