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說
小時候被媽媽偷看日記。
國中的時候寫給男友的情書被男友的媽媽看完然後退了回來,
他心理覺得很羞恥,因為最私密的心情被別人透視的一清二楚,
這那份情感卻沒有傳到對的人那裡去。



-------------這是朋友文章裡提到的



的確是這樣沒錯,
當我還是小男孩的時候,
小六吧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連那女生的名字我也都記得很清楚,
容貌也是!


他是班上的第一名喔!
總是考第一名,金牛座!
很多男生喜歡的那種!


有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寫情書向他表白,
換來的只是老師的約談!


老師約談我的景象我也記得一清二楚,
我想那是人生的大恥辱吧!
老師是安慰我,或許這是所謂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但我的心中卻記得老師的表情,
那是一種訕笑的表情,或許他也無奈,
班上的小孩已經懂得怎麼樣追求女生了!


不過更重要的是,
我的情書被女方的家人傳看,
我想就差沒有朗誦而已吧!
看到了又怎樣,
沒看到又怎樣!
重點是點點滴滴的心情,即使文筆不好,即使可笑,
卻被踐踏了!那個女生還從此不搭理我,
還排擠我!
小孩總是幼稚,
或許現在的我可以淡然的看這一切!


但當時的我有多受傷,連我自己都無法衡量!



或許這是一個改變的起點!
其實說不恨,是假的!
我現在還很CARE這件事!
多年後想起還是很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