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長大的代價是什麼?

最近的我對於很多事情已經失去了感覺,
很多事情都沒有情緒,
也學會了很多事情就放在心裡,
不要有任何意見的好。
以前的大鳴大放,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唯一CARE的大概就是身邊的人吧!
不過很多事情我已經失去了去計較的動力了。
誰放鳥我,誰忘記了什麼事情,
我其實也不在意了。


我不知道我抱持的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存在這個世界,
看待這個世界的態度是什麼,
我已經漸漸的遺忘了,
絕對不是工作太忙忘記了,
更不是學業太忙忘記了。


是我自己忘記了,
沒有任何藉口的遺忘,
我已經懶得去爭辯任何事情,
無法積極起來去面對人生的細節。


絕對不是長大了,
是麻痺了,對!是麻痺了。


我連夜唱KTV的心情都可以非常的平靜,
我還有喝酒,以往一點酒精就可以變得多話,變得好動的我。
我只有坐著,只想好好的把歌唱好,我不知道我的目的是什麼。


上次跟村出去,我才知道什麼叫做開心的笑,
是蠻久沒有開心的笑了,
我真的麻痺了,對於這個世界。
對於笑這個東西。


可是我卻會哭喔!
我會哭,我很愛哭,真的會哭。
只要碰到我的哭點就哭。


吵架哭,看電影哭,受委屈哭,聽歌哭。
但我最近除了看電影會哭之外,
其他我又不哭了,我的喜怒哀樂,
通通轉化了,通通話成淺淺的波動,
我不知道那是開心還是難過還是生氣還是哀傷,
沒有波動的情緒正一點一滴的佔據我的身體。
是我太清醒了嗎?
還是太麻痹。
我是不是病了?


可是我卻會想念,
我去翻了翻那人的交友日記,
我偶爾還是會想到一些過去的人,
我想念你們,
我知道回不去,但卻會開始感嘆如果可以更進一步就好,
我發現我從來沒放下過,
我也總以為自己已經遺忘,
卻發現是讓自己沒了情緒,
就以為可以克服掉很多東西。


我徹徹底底的戒掉了,
戒掉了我的笑,戒掉了我的情緒化,
開心很少,憂傷不快樂很多。
為什麼會不快樂?
其實也沒有不快樂阿!
只是沒有很快樂。
就只是沒有很快樂而已,
對於快樂對於笑,我好像感受得很少,
嗯!我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