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我逃避。
我沒有辦法帶著情緒入睡。
腦子會轉阿轉的。


最近的夜夢很多,
身體不大好。
情事也不大順,
連狗都不聽我的話。
機械性的東西也是好好壞壞。


看了MSN就要生氣,
看了對話紀錄就會失控。
我看了你的通話紀錄也不慎高興。
思考什麼


如果就這樣看不順眼一輩子又該如何是好


歡喜 喜歡。
那些初衷為什麼在後期越來越看不到摸不著。

現實的確那麼重要。
但我連夢都不敢做都不敢說。
我現在踏不出任何一步,沒有辦法飛翔。

我只感到自己的渺小,
連跑的能力都喪失了。


像鴕鳥一樣
閉著眼睛裝做看不見

但明天過後又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