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地,要來談談這部電影。其實我很少談電影,但看到大家都在聊,就來聊一下好了。

我是在上映第二天就衝去看了,本來還以為他的宣傳那麼足夠(至少對我來說)
,應該全省會有許多家戲院上映,結果,全台灣只有七家。
所以我只好選擇在西門鬧區的絕色戲院,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去絕色,
如果論聲光效果,絕色對我來說不太及格,但這不是要討論的重點。

這是導演,鄭有傑的第二部長片(第一部是一年之初),
很多人都說,這部片比一年之初難看,但我沒看過一年之初,我沒辦法拿來做比較。
但對於我來說,這還是導演色彩太重的電影。故事太過於平淡,好像村上春樹的小說,
散落各處的細節需要讀者一一去組成。我可以看出,導演想要表達的一種漫長地追尋的過程,
在不斷迷路之後,他還是回歸到他該去的地方,繼續地、重新開始地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