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強敵環伺之下,金曲最佳新人徐佳瑩終於推出了最新力作極限。

這首歌是第二主打,懼高症。

MV拍的非常的唯美,副歌真假音的轉換實在是有夠棒,也許這也是對於情傷的告別之作。

MV最後他從最高跌了下來,我想就是從天堂掉進地獄最好的証明吧。

(談了戀愛上天堂,失戀就是掉到水深火熱的地獄)

 

 

詞:葛大為
曲:徐佳瑩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没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 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绚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 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绚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 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憶

我在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