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8-15(1).jpg

  小時候對於親暱的動作總是懵懂無知,我們不知道牽手、親吻所賦予的重要意義,因此我們小時候與隔壁的男同學、女同學出門郊遊的時候,老師都希望我們能夠緊緊地牽住手,以防對方脫隊,是一種所謂相親相愛的表現。在民風未開的當時,「性別」的討論並沒有那麼熱烈的時候,我們覺得「同性戀」是件壞事,我們覺得牽手就會害得對方懷孕。

  直到現今,我們漸漸地可以理解到親暱動作只能針對某些特殊人士給允的,因為它具有意義,以前常常聽到的:一壘(牽手)、二壘(接吻)、三壘(愛撫)、本壘(作愛)甚至是已經過於俗套的棒球術語。當我們明白箇中的道理之後,我們漸漸地在生活上實行。

  我們在國王遊戲中被迫與熟識的人、不認識的人、偷偷喜歡的人親吻。我們在生活中於孝心的表達上給父母、祖父母一個象徵性的親吻(臉頰)。我們在床上與一夜情的對象、熱戀的對象、曾經交往過的對象親吻。我們用力親吻,透過唇的交疊傳達熱切的體溫、情感甚至是愛。我們都認為,「吻」是調情的工具也是某種證明,通過愛情檢定的實証。

  我們親吻著他人,他人也親吻著我們,我們感到幸福,他人也許也因為費洛蒙的分泌感到歡愉,隨著分針滴答滴答的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你還喜歡親吻嗎?是否記得那種觸電的景象。我想我還記得,我也還想要傳達我的愛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人,我會一直一直記得,吻他的每一次感覺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