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種子音樂,
轉型成為創作歌手的吳克群,
繼上一張吳克群大賣之後,
又推出了第二張大頑家,
我目前聽過,
大舌頭,周星星跟不屑紀念。

大舌頭還有周星星,
都很有玩家的風格,
歌詞玩得很棒,
跟上一張的差別有出來。

我比較喜歡抒情歌,
就推這首,
百聽不厭的好歌。



不屑紀念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