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是需要學習,
也是需要言說的。


可是當心頭思緒雜亂,
如海浪波濤洶湧,
沒有寧靜的時候,
又該出如去娓娓道來所有的事情。


你說你可以喝著咖啡,
看著詩集,
過一個上午。
我想,
我還是學不會真正的寧靜,
時間一直再走,
我便一直被往前推進,
我走過了許多路,
千千萬萬的人與我擦肩而過,
但我卻只是不停的在走,
無法停下來去思考些什麼。


或許我真的需要安靜,
可是寧靜是休學嗎?
這是我抱著懷疑的地方。
我並不是因為不喜歡這個科系休學,
是因為不喜歡大學的人際環境而離開,
那是不是走到哪都是一樣的呢?
這是我自己在攻擊我自己論點的地方,
我還是不想離開台北的。
我的內心如此的跟我說,
可是我卻極需要溫暖,
友情。


友情比金堅?
可是我卻看不到。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是我騙了妳,
不應該撒那些謊。


當然讓我學到了很大的教訓,
更讓我體悟了些什麼。


表演課同組的同學,
對不起!
是我不應該貪睡而沒到,
雖然妳們都沒正面怪我,
可是其實這樣讓我更難受。
抱歉。


至於你,
你說你沒分享到我的人生,
我也很希望與你分享,
可是卻又知道你沒辦法跟一個人一直黏在一起。
你還在戀愛,
熱戀期的人們,
總是會開口閉口都是那個人,
我不愛聽,
所以我選擇性的暫離,
當然不代表你不可以跟我提,
我是很願意聽的,
只是不喜歡很多話題都圍繞在同個人同個點身上罷了。
這是我人生的黑暗期,
我也無法跟你言說些什麼,
就請你去體會我的想法吧!
只能說,
破掉的很難再組回去,
這是我對那段逝去的友情持有的想法,
我想她們也是。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想我還是得多賺點錢。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努力,去學習,去閱讀。


去看那些我可以看見的世界。


或許跟你們不同,
可是我總有一天得回來。
展示我的進步,
展示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