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


我喋喋不休 你老不修
愛搭訕妹妹 還對我很兇
你理由很多
我不是不懂


但你若愛我就別讓我寂寞
單純 並非是種可憐
我卻 不敢對你埋怨


心結 來自於我太多的不安全
別再一點兩點三點浪費時間
我的世界一點一點變的殘缺


我沒有安全感
只能憑第六感


我尖牙利嘴
你瞪大了眼
嘴沒時間親吻 都在責備


你自由的飛
讓我倒了胃
你是我見過最醜陋的蝴蝶


偏見 並不是我小心眼
我卻 不想和你劃清界線
心結 來自於我太多不安全
別再一點兩點三點 列出缺點
我的世界一點一點變的好殘缺


我沒有安全感
只能憑第六感


卻覺得你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