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網路沒繳錢被斷線,
過來鍵盤壞掉不能打字。
所以不是不在線上,
就是不能上網打網誌,
因為連登入都不知道如何登入。


沒有寒假了,
才知道寒假好好。
每天可以當米蟲,
整天只要知道吃跟睡就好了。
因為打工的關係,
我過年連台中都無法回去。


開始慢慢想念大家,
想念台中的一點一滴,
不過我想我回去,
又會開始閒交通不方便吧!
沒有捷運,
真的是什麼都不好。


朋友的定義,
我還在思考。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很不會交朋友的人。
應該是說,
不會維持朋友親密度的人。


剛做了心理測驗,
我是"變色龍"。
簡單來說就是善變,
有時和藹可親,
有時卻又令人覺得陌生不認識。


很多很多事情,
講不完。





只想


好好好好的


休息。



希望下學期可以把人際關係這門學分修好。
上學期我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