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談過如此遠距離的戀愛,
我也了解其中的陷阱所在。


虛擬的人跟現實的人畢竟不同。
網路上聊天,
是那人的人格。
相處下來,
才會挖掘出真正的性格。


我發現了那些什麼,
因為實在是寫的令人無法置信。


我就選擇跟犀川一般了,
先沉默不語吧。
我身邊沒有西之園萌繪如此聰穎的學生,
但是這場騙局並不需要用到邏輯性的推理。
因為我曾遇到過,
所以知道癥結所在。
只要拜見白龍王,
就可以查出那些不對。


( 犀川&萌繪是我最近在迷的推理小說的主角。 
  日本作家"森柏嗣",書很厚,但是結局總是出人意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