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我與他也在一起快一年了呢!
然而中間的畫面,
就好像快轉一般,
快速的閃過腦海,
但是什麼也沒記住,
反而記住那些17 18的懵懂無知,
年少輕狂的舉動與日子。


我與你認識好久了,
那是前年暑假的事,
我們度過了一年,
要往兩年邁進了。


看著漁人碼頭的海,
我問了你一句,
你還記得我第一次在漁人碼頭唱給你聽的是什麼歌嗎?
你說,和平。
我卻記得是,旋木。


我們走過情人橋的時候,
鼻音男正在彈旋木的袁惟仁版,
而我對KEY哼著王菲的旋木。


但是你記得的和平,
我卻怎麼樣也不記得。
我連歌詞也想不起來,
連曲調也哼不出來。
你說,
我唱的還比孫燕姿好聽,
我只覺得你抬舉了。
可是,
這首歌,
真的真的真的我記不住。


我是遺忘了,
可是我卻記得為什麼會哼這首歌,
因為那人,
因為他跟他的回憶。
所以我去聽這首歌,
去學。
雖然換來冷言冷語,
與生氣。
我那時卻還記得歌詞與曲調。


現在,
我正在聽。
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