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聖賢,
無法顧得到每一個人。



但請記住一點,
最重要的一點,
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缺情人缺很大,
可是跟我哭訴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你們學測考的怎樣,
但是切記,
不要對世界上的所有的事情,
都抱著極端的態度。
那樣只會招致毀滅的結果。


不要覺得自己一定不會上,
你都還沒戰鬥就已經先認輸了!
要怎麼戰鬥呢?


不要覺得自己一定會上,
這樣只會招致落榜的下場。
因為你太有自信,
過於自滿了,
就會小看一切。


請抱著,
我一定要去得到那個入學的名額的態度去努力,
這樣才對。


一切的一切,
都要等到放榜的結果出現,
才是真正的定論。
切記,
保持平常心,
才是最難的。


至於缺情人的,
以上法則也可適用。


但是還有一點很重要,
請用力的充實自己。
或許可以找一個你最想變成的模樣,
去朝那個地方努力,
總有一天,
你會接近他的。



而不是你很優,
我一定不會是你的情人,
認輸了!
談何其他進展!!



你永遠只會談論著理論,
沒有去做,
你何來的情人。


路再平坦,
也會跌倒的。
或許他就像夢一般,
難以構著,
如果你夠好了!
是不是應該換成修正自己的標的,
找到最適合你的標的,
勿好高騖遠,
要行動,
也找你最有把握的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