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一些轉折。
對我造成一定的影響。


上了大學,
我也沒了目標,
不知道該如何去努力,
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更懷疑自己進了這所大學,
這個科系,
這個組,
我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我知道如何去享樂,
可是我卻丟了生活,人際,甚至是課業。


上了禮拜翹了近一個禮拜的課,
除了睡的很飽,
說實話我並沒有得到什麼東西,甚至是啟示。
陽明山賞花,
大概是唯一有的悠閒心情與紀錄吧!


我想,
我還是一直在逃避。

但我明瞭我必須痛定思痛。


今天的傳播技能,
要交總報告,
我在電梯裡面,
看到同學手上拿著報告,
我才明瞭事態嚴重,
因為我事先完全不知道。


上課途中,
我想,
我就讓這次沒有成績吧!
畢竟那是我自己所"應得"的,
讓我自己得到懲罰,
我才會更記得這種教訓,
下次不要再犯。


我知道這有點極端,
可是我覺得這樣才能讓自己覺醒。


我要努力去上課,
重新去經營學校的人際。



而生活,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行屍走肉,
像生活"機器人",
只會動作,
卻沒有思考活動,
一切的生理活動正常,
而心靈活動卻早已經停止運轉。


我要早睡,
才可以上班上課不遲到不缺席。


用力向前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