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喜歡與我並肩的感覺。


從來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感覺湧上我心頭,
看著你的文章,
我竟然感到些許的暖意。
那是我看著別人的字句無法得到的東西。


學妹也曾說過他喜歡跟我輕鬆的說話。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替那些我所喜歡的人們,
願意與我並肩走著,說著一些只有我們能懂的話題,
所能付出所能給予的。


悸動是情憟產生的第一步,
我只能說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除非你能盡妳所能的控制那愛的深淺,
當然這點連我都不能辦到,
只能希望你能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或者是讓自己不開心不愉快了。


我會離開嗎?
真的是一個未知的答案。
我只能說這個城市擁有我太多的回憶與依戀。
我暫時無法踢除那些東西,
生活的辛苦讓我想要離開,
但是我所有的牽絆都在這個繁華的城市裡,
所有的基礎也都建立在此之上,
那個我們所懷念的地方,
對我來說,
已經殘破不堪了,
我甚至不想回首,
剩下的只有那些深愛我的人們,
永遠敞開他們的雙臂,
永遠用他們的愛他們的家讓我遮雨避風,
感受到小小的溫暖。
我也愛他們其實。


我盡量讓自己不會離開這個太繁華又太寂寞的城市。
我會努力讓自己與那些所抗拒的一切取得平衡。
但我想最後只能習慣,
甚至是麻痺在於那些反覆的動作時空裡,
才能陪你留在這裡,
陪我的回憶與依戀留在這個城市裡。


我會繼續陪著你走,
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