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一定覺得很好笑。
都19快20歲了,
還有什麼第一次。


有,
當然有。


上禮拜,
我第一次跟我的歷屆舊情人見面。
真的是第一次,
每任分手之後,
因為大家都忙,
也有因為分隔兩地,
也有已經沒有聯繫的。


所以可以見面的機會便是大大的減少。


我終於看到了他,
再西門六號出口。


他沒變,
跟以前一樣,
胖了一點,
講話,
什麼都沒有變。


他說我,
一點都沒變,
我回答他說,
我變很多的。
只是你沒有感覺罷了。


晚餐的話題,
他突然提到,
他終於想通了,
不該再為一個人而繞著圈圈怎麼轉也轉不出去,
雖然這一年多的中間錯過了很多機會。

(我心想:是在指我嗎?)


我聽完只說了一句,
這就是人生阿!







人生就是有很多人註定要跟你擦肩而過,
如果不把握的話,
機會走了就不會有了。


但是把握住也不一定是好事,
有時候會是握不住的他,
該走的還是會走,
即使妳們擁有露水姻緣,
卻也未必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遠遠的看著對方,
只當朋友,
從來沒跨過那條線,
祝對方幸福,
關心著對方。
得到雖小卻滿足的快樂,
也沒有什麼不好。


是的!
我沒有恨過你,
即使一年兩個月後的現在,
我也沒有恨過你。
雖然我想,
可是恨你有什麼用?
一切不也都過去了!


你好就好!
事情就這樣吧!


你要找到幸福喔^^
我們還是朋友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