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老師講了很多感性的話。
也讓我們到台上去發表感言。
畢竟這是大家聚在一起上課的最後一天,
過來就是連三的畢業考,
再來個六日的假期,
然後就有人會請假不到學校來了。

我,高中三年,算是沒有白活。
成績單雖然不到璀璨,但是還蠻好看的。

高一3班,最值得懷念的一個班級。
在那邊我遇到了一群伴我成長的好友,
高中果真是急速成長的地方,
沒有他們,就沒有如此開朗活潑的我。
小B.COW.倍慈.可欣.馨瑩.鯉魚.老闆。

那兩個大比賽,那三次班遊,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一起搖擺的英文歌唱比賽,
大風大浪的詩歌朗誦比賽,
讓我出盡了鋒頭,也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台大的杜鵑花節,一起在台大漫步。
第一次的通宵班遊,在陽光下大玩猜拳遊戲。
第二次的台南班遊,狂吃,也吃了海鮮。
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懷念。
那和樂,超有凝聚力的班級,要去哪找?


高二,高三。算是低落,與沉潛期。
俊翰,彭琳,本丸,CLOUDY,宛陵,肉圓,
小裝,念如,老大,小全。
沒有他們一路的扶持.幫助.包容.照顧。
我就無法知福惜福,勇於承認自己,接納自己,
過著我最想要的生活。

社團,我最璀璨的一頁。
本就想當主唱的我,在高二下也終於圓了這個夢。
到現在經歷了兩個團,一個z.R,一個是狂犬病。
奉.學.葉.光。抱歉,我沒辦法帶你們飛了,
我永遠記得z.R讓我闖出的名號,
也永遠記得一起的三場大表演,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至於狂犬病的你們,很抱歉,我一直表現的很像一個團員+學長。
很開心可以空降主唱這個位子。
Anyway,一起衝向剩下的表演吧!

至於老師。大豫兒跟木瓜,你們都是我的燈塔。
沒有你們,我一定會迷失自己,模糊方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鼓勵與勉勵。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一路上的支持,
未來...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