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雜亂無章的夢= =
把很多事情結合了。

我結束了一個行程,
要回家了,
似乎在高雄的樣子,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不會去那個地址,
跟主辦人講了之後, 他卻說這個地方不在台灣,在地球上某一處(獵人的情節)
旁邊就出現一個聲音說:[上車吧!]
發現那人是oo,
後來我們竟然還親親= =,
我竟然還特別去記得他嘴唇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過來就到某個房子的屋簷去集合,躲雨,
有兩個不認識的學弟很兇的問我,
你剛有去社辦嗎?門幹麻不鎖,
我說:[沒有阿!]
我就一直很納悶發生了什麼事情,
過來有個人從樓梯走上來了!
是我家大北鼻..

然後.....


我就醒了= =a

這算春夢的一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