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衛星定位這種東西,
為什麼我的定位沒辦法透過衛星完成,
上大學第一個課題竟然就是"定位",
一個獨一無二的位子,
一定要由自己創造,
因為你就是你。


可是我卻陷入迷網,
不知道要如何定位自己,
要跟高一一樣,
瘋狂的展現自己,
還是跟高三一樣,
漸漸的讓自己在班上沉澱,
低調,成為一個隱藏人物。

兩個極端的我,
都曾經在我高中三年的生活中出現過。

定位思索真的很不簡單,
但,我想做自己還是最重要吧!
但是我想當自己想當的人,
大學不就是用力交朋友嗎?
我只好努力試試看了!

雖然在高中不能用力表達自己,
但大學就可以,
可是我早已失去那樣的動力,
如此的活力與熱情。


如果可以用盡全力改造自己,
我相信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