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上的巧遇,
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契機。

在我腦海裡的你,
比我高,
講話溫柔,
皮膚總是很好,
總是很呵護著我。

今天,
看到你痘痘變多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脫線,
令人擔心。

跟你聊天當中,
我在審視你整個人,
省思著我做過的那場夢。

看到你人安好,
我整個人就好滿足好滿足,
成全是我的出路,
我也覺得我可以過得很好,
雖然用了很多時間去走出那些點點滴滴與回憶。

回憶總是美好的,
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也都努力保存下來了。


未來,
請你也要過得很好很好。

我,
應該找到你口中的永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