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有關幸福的事情呢!


今天翹了一整天的課
(大家不要學)
然後就跟我家那隻
跑去陽明山賞花ㄦ


這是我第一次到陽明山國家公園去
(真的是第一次!)


看到了很多花
也看到了很多車跟人= =



拍了很多照片
可以去看我的*花季旅行*這本


春天
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有著溫暖的陽光
就像媽媽的擁抱一般
環繞著我們

也有嬌豔欲滴的花兒齊放
讓我情不字禁的穿起屬於春天的裝扮
穿起綠色的褲子
想跟花比美



絕命終結站三
令我驚叫連連
(雖然我都摀著嘴巴
 手也牽緊緊)
不過還蠻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