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想寫東西。


因為思緒混亂,
無法理出頭緒,
除了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
小小的腦袋裝不下其他感覺。


長時間的上班,
也壓搾了我很多思考的空間。
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卻因為很多原因,
只能暫擺一邊不想處理。
有的是因為難以處理,
有的卻是拖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拖著拖著,
到底能擁有什麼結果。



我也想擁有完美簡單的那些。

可是思緒與現實。
我卻不能擁有簡單。
我得去顧慮許多,
得去配合現實的牢籠。


很想找個細縫鑽出去。
什麼都不要。


我討厭那些考慮考慮再考慮。
我痛恨觀望觀望再觀望。


為什麼事情不能簡單乾淨呢?



















我累了。



可是我卻不想說 老子不陪你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