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所有的事情都非要有個答案。


你到底愛不愛我。
為什麼不可以是個深沉的問號。


我們到底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為什麼不能是個好問題,
就讓他懸宕在那裡,
因為,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所有的問題,
應該出在,
我不想解決問題身上。



我覺得,
這是一個瓶頸,
我們長久走下來,
遇到最大的瓶頸。


不是一個愛字就可以衝破的難關。


我迷失在大海裡了。


而我卻一點也不想去找尋回家的路,
我想這樣漂流,
就這樣漂著,
總有一天會靠岸的吧!
地球那麼大,
可是總有陸地可以讓我靠岸。


我並沒有不愛你了,
可是我卻找不到愛你的理由。


愛是不需要理由,
是種感覺,
這是另一個答案的答案。


可是我不想去解決問題,
不想去尋找答案,
因為答案只是另外一個問題的問題。


窒息式的愛情,
會讓我想逃,
現在我很想離開,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躲去別人的家,
暫時離開我們一起呼吸的空氣,
聽到別人的聲音。



我想我們需要給對方更多的自由。



我不知道答案,
更摸不清楚問題所在,
他就是一個瓶頸,
不能繞道而行,
只能破除他。



那我就坐在這個標示前面,
等我自己想出辦法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