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事情好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難解決。
現在的感覺是,
我們兩個一定要鬥個你死我活才會有結果。


其實,
我很想跟你說,
我已經放棄了!


不是我看透了這個人,
而是我看破了,
我已經失去了契機,
而這幾天下來的冷靜,
讓我可以看清楚更多的事情。


我已經不想跟你公平競爭了。
我已經厭倦對於他腳步的追逐,
以及跟你的競逐。
互不相讓本來就是我們兩個一定會擁有的反應!
相識了那麼久,
我們也很難得的同時喜歡上了同一個人。


如果你喜歡他,
就輪到你上囉!
我跟他已經沒了!


我選擇退出。
重點是我已經嘗試過了!
如果有人嫌我是一種麻煩,
那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即可。


最後,
我還是想要恢復我們兩之間的情誼。
我不希望因為一個人,
而影響到我們。
之前對你說的話很重,
跟你說聲: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